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广州方圆实验小学刘妍 刘妍体罚照片资料惊人背景曝光什么来头

发布时间:2020-05-30 15:28:55   来源: 网络    

日前,广州一小学体罚哮喘儿童至吐血抢救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广州一小学体罚哮喘儿童至吐血抢救是怎么回事呢?网友发了和刘妍老师通话的录音,对这件事也没有一点反省……大家都十分好奇刘妍老师究竟是什么来历,居然这样胆大妄为,广州虐童刘妍老师个人资料曝光什么来头?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刘妍

5月30日,有微博网友反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年级五班副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疑似体罚6岁孩子至吐血送至抢救。在家长已告知孩子有哮喘的情况下,老师仍然对其进行体罚,体罚很重,孩子后来在车上大口吐了很多血,高烧引发神经受损。家长在已告知孩子有哮喘的情况下,刘老师仍然对其进行体罚,体罚很重,孩子后来在车上大口吐了很多血,高烧引发神经受损,留下手抖的后遗症,而孩子之前是小提琴演奏的小能手。甚至还向家长要了六万块的照顾费,收了很多高档礼。


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事件

据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30日,微博网友“小岛里的大海”反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名教师涉嫌体罚学生。接报后,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公安等部门迅速介入,成立专项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事件调查结果,教育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