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晓明减肥的样子是我本人 管不住嘴迈不开腿与肥肉终生相伴

发布时间:2020-05-30 11:24:27   来源: 网络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播出,在吃饭的时候黄晓明仔细控制饭量的模样,不就是减肥时的自己吗?观众都说黄晓明减肥的样子是我本人啊!面前摆满高热量的美食,却小心翼翼不敢多吃的模样,像极了减肥的自己,但很多人都管不住嘴迈不开腿,导致肥肉减不下去。

黄晓明减肥的样子是我本人
黄晓明减肥的样子是我本人

黄晓明去了《向往的生活》,在吃饭的时候,黄晓明说自己为了减肥是不能吃肉的,然而面对黄磊做了一桌子的美食,这种诱惑又怎能抵挡得住呢?彭昱畅也是一个励志减肥的人,但是这几季下来丝毫没有变瘦的迹象。

黄晓明减肥的样子是我本人
黄晓明减肥的样子是我本人

这两个要减肥的人坐在一个桌子上,那简直是面对美食的诱惑难以把持。黄晓明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比较能够克制住的,但是在黄磊说,可以吃肉之后,便不能够放下筷子,果然,红烧肉只有一块和无数块。

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看了黄晓明减肥的样子,像极了我本人,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面对一桌子的美食诱惑,又怎能够抵挡得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