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霉霉怼特朗普 要将特朗图投票下台获多位艺人点赞支持

发布时间:2020-05-30 11:05:09   来源: 网络    

 美国这段时间似乎不是很太平,而特朗普的一些决策也被不少美国群众质疑,近日霉霉怼特朗普的事情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声称要在11月将特朗普投票下台,这是怎么回事呢?作为带头发声的艺人,霉霉不仅得到普通群众的支持,也有很多美国当地艺人对她进行点赞支持。

霉霉怼特朗普
霉霉怼特朗普


今天,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上怼特朗普,美国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发文表示:在你整个总统任期内一直在煽动白人至上和种族主义的火焰后,你竟还有胆量在威胁使用暴力前摆出一副道德优越感?"敢抢劫就敢开枪"是什么意思?我们会在11月把你票选出局。

霉霉怼特朗普
霉霉怼特朗普


目前霉霉这条内容得到了Halsey、Katy Perry、Ariana Grande、Maren Morris、Lauren Jauregui、Skai Jackson、Lucy Hale等多位艺人的点赞。真的佩服我霉霉姐,威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