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晓彤婚纱造型 奔跑婚纱露脸被问什么时候和鹿晗结婚

发布时间:2020-05-30 09:54:46   来源: 网络    

跑男第一期正式播出,这期嘉宾的主题是婚礼,关晓彤婚纱造型亮相,一双大长腿观众看了都羡慕,大家好奇关晓彤鹿晗什么时候结婚,男友鹿晗今年已经30岁,情侣俩感情稳定恩爱,都期待两人传出好消息。

关晓彤婚纱造型
关晓彤婚纱造型

关晓彤穿着婚纱和大黑牛组成搭档,不知道鹿晗看了跑男什么感想呢?从两个人公布恋情开始,两方的粉丝都不乐意,有着很多的不满,双方也因为恋情的事情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事业的打击也不小。

关晓彤婚纱造型
关晓彤婚纱造型

近日关晓彤参加了《奔跑吧》的节目,女嘉宾们都是婚纱造型亮相节目里面的,节目中的关晓彤和baby都以婚纱的造型亮相,两人的身高以及比例却完全不一样,因此她们选择的白色婚纱造型也大不相同,baby就是白色的短裙款式的婚纱,而关晓彤的婚纱则是短款的样式,让人不忍怀疑这是专为"腿"设计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