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 具体事件始末曝光太可恨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0:16   来源: 网络    

近日,广东揭阳某学校一名老师被举报用圆规扎学生,这还算老师吗?学生们做了什么事情让老师下毒手呢?原来该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作业没有按时交上去,也不该用这种方式来惩罚,四十多名学生遭到毒手,手臂上还有被扎的痕迹。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

5月28日,网上流传着揭阳普宁市一位民办学校的老师存在体罚学生的情况,有很多学生称他们没有完成作业之后,就被老师用圆规扎,这让学生非常害怕,而据一位学生家长说大约有四十多个人都被老师用圆规扎了,在这样的一个消息流传开之后,普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要求公安、教育、卫健等部门迅速介入对此事展开调查。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

而经过初步调查得知,该事件发生在5月27日上午,当时某民本学校的老师在检查作业的时候,确实有用圆规扎部分没有完成作业的学生,而学校在得知这件事之后,马上找来医生到现场为被扎的学生进行消毒处理,并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通报
老师用圆规扎未完成作业学生通报

经过检查,被扎学生身体状况并无异常,然后涉事教师也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调查,目前该学校教学秩序正常,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其实来说学生没有按时完成作业,老师确实应该批评学生,并且遇到调皮捣蛋的稍微打两下也并不过分,但是用圆规来扎学生这个真的就非常不应该了,作为老师应该要有耐心,即便学生不听话,也不能用这样的方式来教育学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孩子,当这名老师的孩子若是被别人这样的对待,他的内心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