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冲弃女 陈冲领养的双胞胎女儿放弃送走现状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2:09   来源: 网络    

 近日陈冲晒出了自己女儿哈佛毕业的照片,除了祝福的声音,还有就是质问陈冲弃养的女儿呢?不少人都好奇陈冲弃女是什么情况?据悉是当时陈冲领养了一对双胞胎,但是在自己怀孕后又放弃送走了这两姐妹,这是不是真的呢?陈冲当年放弃的双胞胎现状怎么样了?

网友质问陈冲弃养女儿
网友质问陈冲弃养女儿


当年,陈冲与美籍华裔丈夫彼得因为结婚6年一直没生孩子,还被诊断再难生育,她中国收养中心提出国际收养申请,请求收养2岁以内的孩子做养子,结果非常顺利,很快陈冲妈妈和丈夫彼得就到南宁社会福利院收养了一对双胞胎女婴。

陈冲弃女事件
陈冲弃女事件


然而收养孩子之时,陈冲发现自己怀孕了。一开始,陈冲仍是非常尽心尽力地照顾这对双胞胎养女,即便是1998年10月大女儿出生后,她还曾在接受采访时坚称自己对三个女儿一视同仁。但没多久后,陈冲的双胞胎养女就没再亮相,她本人也没再提起过。

陈冲当年放弃的双胞胎现状
陈冲当年放弃的双胞胎现状


后来有网友爆料,陈冲在生下女儿后,以“没有母女缘分”为由通过同一经手人,退回了两个养女。本来对于该传言还有很多人不相信,但陈冲的经纪人很快证实了该消息,表示陈冲在生完孩子后发现自己没有太多精力同时照顾三个孩子,于是将双胞胎女儿“转让”给了一对纽约的夫妇,而陈冲认识这对收养孩子的夫妇,两个孩子现在生活得很好,但为了不打扰孩子的生活,陈冲和孩子本人已经没有联系。
因为陈冲弃女这件事,让不少人对陈冲没有好感,网友也表示以她的经济实力养四个孩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既然只想爱自己生的女儿,那当初就不应该领养双胞胎,这样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你怎么看待陈冲弃养双胞胎养女一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