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亚萍儿子露面 儿子阳光帅气身高弥补邓亚萍遗憾

发布时间:2020-05-29 10:37:31   来源: 网络    

 喜欢乒乓球的人肯定都认识邓亚萍,虽然退役多年但是关注她的人还是很多的,近日邓亚萍儿子露面,大家才发现原来邓亚萍儿子已经长这么大了,而且邓亚萍儿子的身高可以说是弥补了邓亚萍的遗憾,仅仅14岁就高出母亲一个头了。

 
邓亚萍儿子露面
邓亚萍儿子露面


5月28日,奥运冠军邓亚萍在网上晒出自己和儿子拍摄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宣传片的幕后花絮,并配文道:"我儿子真是个憨憨,怎么老是睁不大眼睛呢",林瀚铭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在镜头前看起来大一点,就用手撑开眼睛了一会,逗得妈妈在旁边不停地笑。

邓亚萍儿子露面
邓亚萍儿子露面


视频中47岁的邓亚萍一头利落短发,英姿飒爽,精神头非常好,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风采还是以前在赛场上活力四射碾压众人的奥运冠军一样。旁边14岁的儿子林瀚铭则比妈妈整整高出了一个头,已是北京男乒队的成员的他肩膀宽阔。
据悉,邓亚萍的丈夫是林志刚,北京燃气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林志刚也是原国家男子乒乓球队主力,他和邓亚萍在国家队时相识相恋,虽然中间有过分手,最后还是复合,并在2004年结婚,两年后生下儿子林瀚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