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仝卓是同志 与高天鹤录音事件资源曝光性取向

发布时间:2020-05-28 15:48:36   来源: 网络    

 相信看过声入人心这个节目的,应该都对仝卓这个人是非常熟悉的,仝卓也是拥有非常多的粉丝,不过仝卓的性取向却一直是不少网友讨论的话题,网友称仝卓是同志这是真的吗?据悉这是因为当初仝卓和高天鹤的录音被曝光了,两人聊天的内容就是有关同志的。

仝卓是同志吗
仝卓是同志吗


仝卓高天鹤通知录音资源说的是什么呢?据悉,这一段录音是高天鹤仝卓在录制节目《声入人心》的时候被录下来的,两人在畅聊0和1的问题,发生的原因是两人一起上厕所,但是忘记闭麦了,所以聊天内容就被工作人员听到并录制了下来。

仝卓高天鹤录音资源内容
仝卓高天鹤录音资源内容


不过, 当时录音曝出之后,仝卓和高天鹤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很快也就不了了之了,所以这段对话到底是不是仝卓和高天鹤,仝卓高天鹤是不是同志也没办法作出准确的解释,毕竟声音这东西是很容易伪造的。

仝卓咸蛋家直播
仝卓咸蛋家直播


不过,由于仝卓之前也在咸蛋家直播过,这是个很多同志都在上面直播的平台,所以再加上仝卓高天鹤录音资源的放出,不少人就笃定仝卓是Gay了,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