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二房成最大赢家何超琼深受赌王喜爱

发布时间:2020-05-28 10:05:57   来源: 网络    

赌王何鸿燊去世,让人好奇遗产怎么分,谁继承了赌王产业?值得回味的是,赌王去世后,何家召开发布会,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全程她一人拿着稿纸发言,已经很明显的知道,何超琼成为赌王接班人,赌王何鸿燊生前就特别喜爱二房的女儿何超琼,所以大家并不觉得意外。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赌王何鸿燊5月26日去世,享年98岁。虽然媒体都用“争产大战”来描述赌王身后事,然而大部分对赌王家这场“濠心风暴”有所了解的人们,早已心知肚明:赌王其实早已选定了接班人,58岁的二房长女何超琼。

赌王去世后,家人联合召开的发布会,从各房的站位来看,话事的权重已可见一斑。站在C位代表赌王家人发言的,正是何超琼,素颜、黑衣,也难掩气场,跟她并排站的,左侧是长房次女何超贤、四太梁安琪以及长房三女何超雄,右侧则是二太蓝琼缨以及二房唯一儿子何猷龙。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站在第二排的,则是四房何超盈、何猷君姐弟,而四房的媳妇奚梦瑶,则站在最后一排。不得不说,何超琼的确堪当大任,昨天赌王病危,家人集体赶往医院,因赌王身体虚弱不能再打强心针,许是当时家人们就已经明白,分别的时候到了。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何超琼站C位无人敢抢

但,昨日何超琼一句:“我父亲身体挺好”,让何氏家族企业的股票今天开盘猛涨,而今天下午1点,赌王去世消息传开,股票不跌,反而涨得更猛。何超琼名下的信德集团、美高梅中国,以及何超琼弟弟何猷龙名下的新濠国际都在飙涨。

特别是,何超琼作为主席的信德集团,今天一度快速大涨超14%,创下近2个月的高位,这代表什么?代表市场释放出信号:何超琼的时代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