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传王一博发脾气 有礼貌人设疑崩具体事件始末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4:23   来源: 网络    

日前,网传王一博发脾气是什么情况?一向好脾气有礼貌的王一博因为什么事情发脾气呢?小道消息传王一博在节目《这,就是街舞》里,因为battle输后对导演发脾气,所认识的王一博并不是会随意乱发脾气的人,下面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整事件始末。

网传王一博发脾气
网传王一博发脾气

网上传言王一博在综艺《这就是街舞》battle输后对导演发脾气,引起网友热议。27日下午,日本Krump舞蹈家团体TwiggzFam发微博澄清此事,表示经参与了节目录制的Krumper小编亲眼所见,该传闻“纯属谣言”。

22岁的王一博作为男团UNIQ的成员出道,在出演《陈情令》后人气暴涨,各种综艺节目通告接软了手,5月7日他宣布将参加《这就是街舞》并担任带队导师。王一博在男团里便是舞担,在舞台上的表现获得了诸多观众的认可,对舞蹈有自己的见地,其中便包括Krump这个舞种。

网传王一博发脾气辟谣
网传王一博发脾气辟谣

 

Krump起源于洛杉矶的非洲裔美国人社区,运用脸谱造型和自由式的舞蹈动作来进行表演,通常以斗舞的形式出现。日本舞团TwiggzFam便以擅长Krump表演闻名。这次该舞团也被邀请参加了《这就是街舞》,但是因为疫情所以只有个别代表参与了节目第一轮的录制,也正是该名代表为王一博澄清谣言。

TwiggzFam表示为王一博这么做也是为了感谢王一博推广Krump,参加节目的代表还在票圈中安利王一博。据悉,在节目中,王一博首次公开谈论了Krump,至于具体内容,在节目播放后大家就知道了。看到TwiggzFam的声明,许多王一博的粉丝们都在评论中表示感谢,也希望疫情快快结束,大家可以早点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