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晚舟被扣真实原因 双重犯罪是借口孟晚舟为什么被扣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1:57   来源: 网络    

 自从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留以后,很多人都很关心事情的进展,根据最新消息孟晚舟未能获释,原因是“双重犯罪”,但是其实很多人都清楚,孟晚舟被扣真实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孟晚舟为什么被扣原因说到底还是因为华为在5G技术上的进步,威胁到了美国,这是借法律外衣的政治手段来打压华为罢了。

孟晚舟被扣真实原因
孟晚舟被扣真实原因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温哥华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

孟晚舟未能获释
孟晚舟未能获释


这个所谓的双重犯罪其实就是一个“借口”, 孟晚舟被捕是美国的阴谋,就是想利用加拿大政府来抓捕孟晚舟,最后再通过其他方法引渡到美国,而中国外交部一直对加拿大施压,所以美国引渡孟晚舟计划没有得逞,但是美国就是不肯放弃,还在威胁加拿大不准放人。

孟晚舟为什么被扣原因
孟晚舟为什么被扣原因


华为这些年的发展想必大家都看在了眼中,控制了华为最重要的骨干之一孟晚舟,自然能威胁华为做出妥协,签订一些不合理的条款从而打压华为,所以说孟晚舟被扣真实原因,表面看是加拿大扣留的,但是其实是美国想要扣留孟晚舟当“人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