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赌王曾与赵薇对唱 何鸿燊生前酷爱音乐舞蹈能歌善舞

发布时间:2020-05-27 16:51:56   来源: 网络    

 近日赌王的去世让很多人震惊,网络上关于何鸿燊生前的消息也变多,一段赌王曾与赵薇对唱的影像资料也被大家翻了出来,其实何鸿燊一直都是很喜欢音乐舞蹈的,所以跟赵薇对唱、和沈殿霞共舞也不是显得很奇怪了,一起看看赌王曾与赵薇对唱的画面。

赌王曾与赵薇对唱
赌王曾与赵薇对唱


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离世,享年98岁。何鸿燊一生为人风趣幽默、酷爱音乐舞蹈,一段他生前与沈殿霞、赵薇同台表演歌舞的视频曝光。据悉该晚会为当年在香港举办的一场慈善晚会,何鸿燊不仅与沈殿霞牵手出场,深情对唱翩翩起舞、更与赵薇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可谓多才多艺。

赌王与沈殿霞同台共舞
赌王与沈殿霞同台共舞


据悉,何鸿燊离世后将会葬于家族位于摩星岭一号的昭远坟场,这是何东家族不少后人的长眠之地,何东长孙何鸿章,赌王长房女儿何超英、赌王胞妹十姑娘何婉琪的儿子麦家兴、赌王胞妹莫何婉颖等皆葬于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