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伊能静痴迷女装打扮被人怀疑是gay

发布时间:2020-05-27 13:48:10   来源: 网络    

人气演员伊能静和歌手庾澄庆的儿子,终于长大。日前有网友发现了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的打扮很惊艳,并且还多次出现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因为现如今大家对于男生反串成女生,并且姿势如此妩媚,不少网友都在怀疑伊能静庾澄庆儿子是gay呢,这是怎么一回事?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伊能静有一个18岁的儿子,并且她的儿子与现任丈夫的关系也非常好,时常可以看到他们三人同框的幸福画面,这也让人们不禁感慨,伊能静确实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女人,否则也不会把这些比较复杂的家庭关系处理得如此完美,不过,也有网友感慨,她的儿子看起来有一些女孩子气,虽然已经是18岁的帅小伙了,但是却感觉缺少了一些男孩子的阳刚之气。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但值得肯定的是,伊能静的儿子确实是一个才子,她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的儿子不仅能写作填词,而且能歌善舞,确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帅哥,曾经在伊能静参加综艺节目时,她和儿子一起跳舞的画面也被网友们所热议,虽然儿子的舞姿非常娴熟,但是举手投足却给人一种女孩子的娇俏之感,从她的儿子近日在网上晒出的照片也不难看出,他在平日里确实非常喜欢女装的打扮。

其实,伊能静的儿子在生活中的确是一个非常精致的男生,从他涂着黑色和金色的指甲油也不难看出,他尽管是一个男孩子,但是却有一颗少女心,而且,当粉丝们看到他在网上晒出的吊带裙女装扮相时,也不禁感慨,即使是真正的女孩子穿上吊带裙,也不一定有他那么性感迷人。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伊能静儿子女装造型惊艳

伊能静18岁儿子穿女装太甜了!吊带裙大长腿吸睛,比女孩子还妩媚。不得不说,他那一双雪白的大长腿确实非常吸睛,而且皮肤极白的这位小帅哥,扮起女装来确实没有一丝违和感,甚至比大街上70%以上的女生看起来还要漂亮,因此也有网友感慨,因为伊能静的儿子从小就生活在国外,所以才会出现西方的多元化审美,毕竟,欧洲一些国家的文化包容性非常强,即使是同性恋都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何况是一个男生穿裙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