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正斥责营销号疯了 和乔欣片场闹黑脸系假的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4:45   来源: 网络    

在微博上看到很多明星的真假消息,基本上都是营销号发布的,日前有营销号爆料小道消息,说乔欣于正在片场上闹黑脸,乔欣更是气得耍手不拍回酒店了。随后于正斥责营销号疯了,并截图夸奖乔欣的朋友圈,澄清没有和乔欣闹翻。

于正斥责营销号疯了
于正斥责营销号疯了

5月26日,于正在微博晒出一张营销号称“于正与乔欣闹掰”的截图,并发文斥责营销号编故事造谣两人闹掰,称自己刚发文夸过乔欣,后脚就被编了故事。他还辟谣文中提到的有关资方的内容,表示自己没有资方,拍戏不是欢娱影视出资就是平台出资,偶尔也会拉上几个好朋友一起玩玩,纯属爱好,所以听到不同意见会难受。

于正斥责营销号疯了
于正斥责营销号疯了

除此之外,于正还接连感慨了几件事,包括不久前网上疯传《尚食》要邀请baby前来主演,但自己当时没有计较。此外于正还表示自己前几天不过发个感慨,却被各种揣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