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赌王家人齐集守候 纷纷现身医院赌王病危消息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5-26 09:59:55   来源: 网络    

 关于赌王何鸿燊的消息一直都是不少媒体关注的,尤其近年来频频传出赌王身体情况不好的消息,近日再曝赌王家人齐集守候医院,赌王妻子女儿都现身医院是怎么回事,难道赌王病危的消息是真的吗?对于赌王病危,其子女也都纷纷否认了。

赌王病危是真的吗
赌王病危是真的吗


日前,港媒爆料称赌王何鸿燊的身体状况急转直下,各方子女轮番前往医院守候在侧,此消息一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赌王近年来身体一直不好,更是常住医院。此番传出赌王疑似病危的消息,虽然给大众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却并非没有预兆。

曝赌王家人齐集守候
曝赌王家人齐集守候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三太和四太相继现身医院,行色匆匆。各房的晚辈们也是不约而同前往医院探望,这也让媒体们对赌王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各种猜测。不过这些传闻最终都被一一否认,后续也没有传出更进一步的情况,所以这些传闻也都不了了之。
现在又曝赌王家人齐集守候,或许这些传闻也不是捕风捉影,不过媒体联系了二房的何超琼,何超琼立刻否认了此事。不过有网友认为,即便赌王真的“病危”,作为何家新任掌门人的何超琼也不会轻易松口。所以赌王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恐怕也只能交给时间去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