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宇宙少女苞娜抓伤队友恩熙 完整视频揭露真相是什么关系不合吗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8:25   来源: 网络    

宇宙少女苞娜抓伤队友恩熙是什么情况,日前,在舞台上宇宙少女苞娜抓伤队友恩熙,引发了网友高度热议,对此,有网友说这是两人在开玩笑,也有网友表示明明就是苞娜临时该动作抓伤队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完整视频揭露真相是什么关系不合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宇宙少女苞娜抓伤队友恩熙
 

虽然是出道多年了,但宇宙少女屡屡被传队友之间不和!近日,更是有苞娜疑似改动作抓伤队友恩熙一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从而,在网上掀起苞娜和恩熙私下关系不和的话题。所以,有关于宇宙少女不和的传闻,是真的吗?据悉,有网友发现宇宙少女苞娜在表演时,疑似更改了舞蹈动作,并且把队友恩熙抓伤了。

苞娜抓伤队友恩熙
 

从现场画面看到,恩熙被苞娜抓的那一刻,下意识看了自己的肚子,还做出了微微弯腰的动作。事后,恩熙的肚子也出现了被抓伤的伤痕。据悉,原本,苞娜的舞蹈动作是一只手在恩熙胸前,一只手在其腰上,然后轻轻抚摸一下的。

苞娜和恩熙私下关系不合吗

经过前后的对比,不少网友指责苞娜,称其改动作故意抓伤队友的。而事后,也有粉丝表示苞娜恩熙私下关系关系很好…不存在欺凌只是误会…也有的网友认为,苞娜应该是与恩熙开玩笑的,因为恩熙也是全程笑嘻嘻的。另外,若是故意抓伤的话,苞娜应该也不会在众目睽睽下做这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