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冬冬反串赵云 造型性感十足徐冬冬个人资料家境怎样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23 09:31:29   来源: 网络    

徐冬冬反串赵云是什么情况,日前,徐冬冬反串赵云造型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值得注意的是,赵云是一个男性英雄,而徐冬冬反串赵云则是半露肩膀的服装,这是什么情况?徐冬冬反串赵云,造型性感十足徐冬冬个人资料家境怎样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徐冬冬反串赵云
 

有网友在横店偶遇徐冬冬拍戏并晒出了其反串赵云的片场照,照片中,徐冬冬弯弓搭箭看起来气势十足,但是穿着半露肩膀的服装却引发争议。众所周知,赵云作为《三国演义》的重要人物,与之相关的英雄事迹数不胜数,长坂坡七进七出,单骑救主,常胜将军、五虎上将等等,伴随着这些事件和称号,赵云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也是一袭白袍、英俊潇洒的,但现如今徐冬冬版的赵云虽说也是一袭白袍,但半露香肩是个什么意思,难不成武神赵云也要走性感路线?
 


 

徐冬冬反串赵云是怎么回事
 

说到性感,徐冬冬自是无可挑剔。16年徐冬冬参演悬疑犯罪网剧《余罪》,在剧里饰演的沈嘉文就因为身材火辣而走红。电视剧收官后徐冬冬也陆陆续续参演了不少影视剧,诸如与王晶合作的《追龙》、《大嫂》等等,无一例外,在这些戏中徐冬冬饰演的角色都是走性感路线的,而凭借着其傲人的事业线徐冬冬也确实在娱乐圈混的小有名气。
 


 

徐冬冬个人资料
 

徐冬冬,内地女演员、歌手兼模特,毕业于解 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影视界新生代女星代表人物之一。自小不仅成绩优异,并且才艺出众,长大后顺利考入解放 军艺术学院,凭借靓丽的外表而被网友评为军艺十大校花。随后涉足演艺圈,在《林师傅在首尔》、《血色沉香》等电视剧中崭露锋芒,成功地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才多艺的她在2011年8月发行了个人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开始了自己音乐路程,得到的评价更是不低。而一直在各方面有着出色表现的她也凭着姣好的身材成功打开了日本的写真市场,掠夺了无数宅男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