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与郑恺奉子承婚苗苗肚子宝宝是男是女

发布时间:2020-05-21 11:37:05   来源: 网络    

女星苗苗多次被拍到去医院产检,以及怀孕大肚的新闻,苗苗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苗苗和郑恺结婚,是因为要奉子承婚吗,万万没有想到,看起来花心的郑恺,居然是一个这么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如今与苗苗结婚之后,更是成为了好老公呢。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苗苗肚子宝宝是男是女呢?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其实,早在今年3月,苗苗就被拍到小腹凸起,还有郑恺陪着她去医院的照片。那时候,很多人就怀疑苗苗和郑恺要奉子成婚,可是一转眼,已经到了五月份,粉丝也一直等待他们官宣。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这次苗苗和郑恺结婚,很多人调侃,难道是5月20日没有排队成功,所以拖延到了今天吗?不过郑恺经历了这么多,如今终于可以结婚,也算是好事一桩。

回想一下,苗苗本来是郑恺的师妹,两人的合作也限于公司的活动。可是没想到,郑恺和苗苗真的在一起了,粉丝感慨:郑恺不愧是小猎豹,从绯闻到传怀孕,到直接官宣结婚,速度挺快的!今天又是吃狗粮的一天呐。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苗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很多人觉得,郑恺和苗苗的确是不走寻常路,两人都没有公开恋情,现在直接宣布结婚。加上之前苗苗被拍到肚子鼓起来,很多人觉得,这应该就是奉子成婚。想官宣恋情再结婚已经来不及了,毕竟肚子不等人。

不过不知道郑恺和苗苗何时会办婚礼,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婚礼都是一辈子的梦想。

想想也是,现在娱乐圈流行这种奉子成婚,从杨幂、刘恺威开始就是这样,如今郑恺和苗苗也是如此,应该说还是值得恭喜的。希望这一对早生贵子,延续两人超高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