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大胃王主播直播翻车吃完就吐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6:35   来源: 网络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意外流出,让不少网友看到了所谓吸粉无数的流量大胃王到底是如何运作的,原来就像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一样,所有的东西进口之后就立即吐出来,这比催吐还要夸张。大胃王主播直播翻车吃完就吐令网友们意外,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还没火就要凉了吗?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所以很多大胃王都是要催吐的,也就是吃完东西后要吐出来,甚至还要通过管子进行催吐,很多吃货主播身子很小头很大那就是催吐导致的,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当然并不是人人都能成为大胃王的,但为了迎合吃播大环境,不少人就通过视频剪辑边吃边吐,给粉丝们营造一个很能吃的大胃王假象。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近日,B站一个3.7万粉的吃播up主“孙狗子和刘老虎”翻车了,失误把没有剪辑过的原视频上传了上去,让粉丝们知道了真相。等UP发现时已经晚了,完整版早已被人录了下来!在原视频中,UP主的助理(可能是女友还是妻子)指导他该吃啥吃啥,重点是UP主是假吃的,吃不下时直接就吐了,然后把这个片段减掉。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孙狗子和刘老虎假吃翻车视频
 
 对此,UP主本人也对这件事进行了道歉,回应了如下几点:
 
1,视频不是自己删的,是系统退回的,原因是封面黑屏
 
2,表示不是所有视频都有吐,不管你们信不信,还是要说真吃了,也长肉了。
 
当然粉丝们和网友们集体不满,这种欺骗行为很难原谅,毕竟爱看吃播的观众都是图个开心,希望主播或UP们也是享受吃的过程,而不是为了达到效果造假强行完成“吃”的任务 
 
也有网友认为:归根到底,穷是原罪!那些大胃王也知道是在糟蹋自己的身体,但只有通过抓人眼球才能改变现状,吃播行业日益畸形,享受吃这个过程的主播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