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景瑜吃鸡照片怎么回事 不雅照片是不是黄景瑜本人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9:30   来源: 网络    

 近日王雨馨自杀未遂的事情导致对黄景瑜新一轮的深扒又开始了,网上开始流传一张黄景瑜吃鸡照片图,这是什么情况呢?黄景瑜难道是gay吗为什么会吃别人的,这张不雅照片是怎么回事,上面的人是不是黄景瑜本人呢?

黄景瑜是gay吗
黄景瑜是gay吗


其实这个黄景瑜的吃鸡照片,早在几年前就在网上传开了,当时也有很多人怀疑黄景瑜的性取向,质疑他是不是gay,而最近又再次被挖出来,就是因为又陷入了舆论风波中,那么这张黄景瑜吃鸡照片到底是不是他呢?

黄景瑜吃鸡照片怎么回事
黄景瑜吃鸡照片怎么回事


之前照片曝出的时候,黄景瑜粉丝就多次作出澄清,照片中的人不是他,而是另外一个素人,当初第一个发出这张照片的人也有澄清这个人不是黄景瑜,但是传开后大家却不看解释了,一口咬定就是黄景瑜。

黄景瑜吃鸡照片是本人吗
黄景瑜吃鸡照片是本人吗


所以说,网上流传的这个黄景瑜吃鸡照片,其实并不是黄景瑜本人,吃鸡的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从特殊角度来看有点像黄景瑜,才会造成这一场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