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Gai宣布当爸 晒妻子王斯然甜蜜合照网友调侃变奶盖

发布时间:2020-05-19 14:27:43   来源: 网络    

Gai自从参加中国有嘻哈并且一举夺下冠军之后,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近日Gai宣布当爸的消息自然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gai和王斯然加盟新生日记的路透照曝光的时候大家就有猜测了,现在Gai也是大方承认了,不少网友都调侃那么gai是不是可以叫“奶盖”了。

Gai宣布当爸
Gai宣布当爸


Gai真的是太会秀恩爱了,宣布当爸的消息都要选择13.14发。5月19日Gai发老婆B超照宣布“没错,角色升级,要当爸爸了”。 此前GAI夫妇加盟新生日记2录制路透图被曝光,两人和家人牵手逛菜市场,超甜蜜。王斯然挺孕肚笑脸盈盈,状态超好。

Gai宣布当爸
Gai宣布当爸


2014年,GAI与比其小8岁的王斯然开始交往。2018年1月6日,GAI向女友王斯然求婚成功;3月28日,GAI与王斯然领证结婚,如今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升级成为“奶爸”,网友表示可以叫“奶盖”。

网友调侃Gai
网友调侃Gai


此前Jony J为了赚奶粉钱上青你2的时候,gai还发微博表示“心疼我方豆芽”,现在gai也宣布当爸了,不少网友都调侃回来“jony j:来了?今天挣了几桶奶粉?”“可以跟豆芽交流育儿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