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鲁妮玛拉怀孕 鲁妮玛拉怀孕几个月了与菲尼克斯相恋过程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19 10:42:30   来源: 网络    

鲁妮玛拉怀孕!日前,鲁妮玛拉怀孕消息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更有不少网友直呼魔兔cp没有了,不过对于鲁妮玛拉怀孕,大家还是送上了祝福的,虽然年龄相差10岁,但杰昆·菲尼克斯和鲁妮·玛拉的感情却十分稳定,现如今鲁妮玛拉怀孕,两人即将迎来第一个宝宝,鲁妮玛拉怀孕几个月了与菲尼克斯相恋过程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鲁妮玛拉怀孕

据外媒报道,鲁妮·玛拉与未婚夫华金·菲尼克斯将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疫情期间,两人一直保持低调,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隔离。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遇到鲁妮身着宽松的衣服遮盖肚子,猜测鲁妮可能已有6个月身孕。对此,鲁妮·玛拉与未婚夫华金·菲尼克斯两人拒绝回应该消息。

鲁妮玛拉怀孕几个月了

2016年底,因拍摄《抹大拉的玛丽亚》,鲁妮·玛拉与华金·菲尼克斯相恋。2019年7月,两人正式订婚。杰昆·菲尼克斯和鲁妮·玛拉的私生活一直都非常低调,最近由于疫情原因需要居家隔离,这对儿年龄相差10岁的夫妻更是变得“悄无声息”。

鲁妮玛拉怀孕怎么回事

杰昆·菲尼克斯和鲁妮·玛拉是在斯派克·琼斯执导的《她》片场相识的,不过两人一直到合作拍摄《抹大拉的玛丽亚》才开始相恋,后来他们就搬到了位于比佛利山的家中共同生活。45岁的杰昆·菲尼克斯去年10月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曾说,他一度觉得35岁的鲁妮·玛拉看不起他,后来才意识到对方是喜欢他,但是却羞于表达。

“她是唯一一位我通过网络联络的女孩儿。当时我们只是朋友,网络笔友!”杰昆·菲尼克斯说:“我从来没做过这种事,我从来没有在网络上查阅过一个女孩儿的信息。”两人2019年7月订婚,当时有报道称两人实际上已经订婚好几个月,因为鲁妮·玛拉多次被发现戴着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