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珊珊现如今生活的近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0-05-18 14:44:01   来源: 网络    

说起曲栅栅,估计有很多朋友都不认识。而经常看电视剧的人应该也只能认出她的脸庞叫不出名字,那么曲珊珊个人资料是什么呢?曲珊珊现如今生活的近况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姗姗,于1982年5月21日出生在吉林长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系,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曲珊珊现已改名为曲栅栅,而曾经还用过曲虹霓这个名字。2010年,她凭借古装悬疑剧《神断狄仁杰》饰演剧中狄仁杰侄女一角而正式出道,同年参演《猎鹰1949》,随后更参加了多部影视作品:《平原烽火》、《孤岛飞鹰》、《飞虎神鹰》《大漠枪神》、《神探包青天》等多部抗战剧、谍战片。

曲珊珊简介

而由于饰演的角色及出演的剧本都不是主流,所以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曲珊珊个人资料我们大致了解了,那么曲珊珊近况是如何呢?小编了解到,曲珊珊早年与演员黄海波相恋,而黄海波因嫖娼一事入狱后,曲珊珊也从未放弃过这段感情,在黄海波出狱后毅然决然的嫁给了他。而曲珊珊2015年8月5日诞下了儿子,黄海波正式升级当人父。

曲珊珊个人资料

虽然两人没有大肆公布,但黄海波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承认了生子这个喜讯,圈内好友纷纷恭喜他。而曲珊珊也在生子后,参演了《钟馗捉妖记》、《归去来》、长安十二时辰》等多部作品, 但数量明显下降了很多,现在的重心应该是相夫教子。

以上我们了解到了曲珊珊个人资料以及曲珊珊近况的相关内容,了解到了曲珊珊是一位演技相当出色的演员,而为了爱情也可以忍辱负重,也希望她的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