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阳为什么离了婚 潘阳的个人资料被网络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14:15:14   来源: 网络    

说起潘阳,大家应该有些陌生,那么如果说起潘阳的父亲潘长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近日,有媒体曝出潘阳离婚了,让大众有些吃惊,那么潘阳为什么离了婚?潘阳个人资料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潘阳为什么离了婚

潘阳,于1983年2月13日出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祖籍山东济南 ,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音乐系毕业,任职于二炮文工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6年,潘阳凭借喜剧电影《别惹小孩》正式出道,并且演唱电影片尾曲,2008年发表了自己个人首张专辑《大道理》,随后出演多部影视作品:《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能人冯天贵》、《新雷锋班的故事》、《你是哪里人》、《火蓝刀锋》等。

潘阳离婚原因

可以说凭着父亲潘长江在娱乐圈的地位,她也混得如鱼得水,且出演的戏剧作品也相当不错。潘阳个人资料我们大致了解了,那潘阳的感情生活呢。而阳在2012年进入了婚姻的殿堂,和丈夫石磊终成眷属。两人是因为相亲认识,且抱着结婚的目的交往,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潘阳为什么离了婚

石磊是中国香港人,出生于音乐世家,家里是做玉石生意,此后前往美国留学,学的是钢琴专业,与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同窗,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潘长江对这位女婿赞不绝口,那么潘阳为什么离了婚?原来是一场误会,潘长江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要给姑娘找个好人家”,这里面的姑娘原来是自家狗狗,这让网友真的是哭笑不得。

以上我们了解到了潘阳为什么离了婚以及潘阳个人资料的相关内容,对于潘阳这个人也有了认识,希望她以后能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