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穗老公是谁 何穗的个人资料大家了解多少呢

发布时间:2020-05-16 09:23:49   来源: 网络    

说起何穗,应该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她是当今国内最有名的模特之一,也有很多人看过她走的秀。而大众最不了解的的是,关于何穗的感情生活,何穗老公是谁呢?何穗个人资料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何穗老公是谁

何穗,于1989年9月23日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名地道的浙江人。她是中国出名模特、演员,身高178cm,体重50公斤。2011年2月的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何穗作为开场模特为拉夫·劳伦走秀,当时就备受瞩目,而随后在同一时装周上又接着成为了国际知名的女装设计师谭燕玉的开闭场模特,在本次时装周后,她接到了拉夫·劳伦品牌的秋冬广告。

何穗的个人资料

同年8月,何穗跟杜鹃、刘雯等国内知名模特一起登上时尚杂志《VOGUE》中国版九月号的封面,正式在中国崭露头角,而何穗也是除了中国模特刘雯之后,第二位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装秀的亚洲东方面孔的模特,这个时装秀也令国内不少人认识到她。随后几年,何穗更参加了多场国际知名品牌走秀,更为多本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如:《ELLE》、《i-D》、《时尚芭莎》、《VOGUE》、《Glass》等。而她本人也曾七次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舞台上,可以说事业蒸蒸日上,而她除了模特这个职业外,也以演员身份在电影《何以笙箫默》里出演,随后更拍摄了综艺节目及影视作品。

何穗简介

何穗个人资料我们大致了解,那么何穗老公是谁呢?曾在2015年4月12日,何穗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结婚证照片,而上面登记日期则是2014年12月27日,但随后她又删掉了这条消息。外界猜测何穗老公可能是同为模特的纪焕博,两人认识多年并随即结婚。

以上我们了解到了何穗老公和何穗个人资料,虽然何穗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老公是谁,但小编相信,等到了当事人认为可以公开的时候,大家就都会知晓的,所以不必过多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