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我不需要应援被骂 网友痛骂肖战出专辑圈钱后过河拆桥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4:09   来源: 网络    

肖战今年怎么这么惨,被粉丝无端端的搞掉事业之后,多次因为粉丝的无脑举动,而被网友们痛骂,就连不少官方媒体,都点评了肖战。日前,肖战我不需要应援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可能是害怕令粉丝们再次做出一些惊世骇俗的事情,肖战特地在微博上发布不需要粉丝应援的话,希望这样能对自己被网友抵制的事情,起到一点作用。

肖战被骂

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肖战我不需要应援的话一发出,就又再一次被骂了。肖战可真惨,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引起网友们的怒火。这不,肖战我不需要应援的话一说出,就被网友骂了。有键盘侠痛骂肖战端起碗叫娘,放下碗骂娘。在新专辑出来之后,圈了粉丝一大波钱,如今就过河拆桥了。

肖战

5月10日深夜十一点,肖战发文回应争议说:"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面前。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肖战此番话是在回应小学老师带学生集体应援一事,近日在某社交平台上流传着一则视频,在小学教室里,学生们戴着口罩起身与老师做一样的应援动作,整齐划一的喊着:"肖战哥哥你很好,我们很喜欢,冲啊!"

肖战

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多数人认为:"少年儿童的教育关乎祖国未来,莘莘学子不应变成追星的应援的工具。"然而有的人认为,老师在课间带领学生放松一下没什么问题。也有人认为应该教师担责,不该让明星承受舆论压力。不过,明星是需要正确引导粉丝的,肖战在第一时间证明回应争议,能够用自己正确的三观去引导粉丝。教师更应该严于律己,明确自身职责。

肖战工作室昨晚也回应说:"请大家无论身处任何行业任何岗位,都要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正如肖战所说,他不需要应援,粉丝应该过好自己的生活再去追星,希望他们能够理智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