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依晨自曝分居原因 林依晨与老公分居两个月怀孕计划暂停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4-24 09:40:29   来源: 网络    

林依晨自曝和老公分居原因,引来了了不少网友围观,众所周知,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已经结婚几年了,两人一直都十分想要一个孩子,近日,林依晨却自曝分居,这是怎么回事呢?林依晨与老公分居两个月怀孕计划暂停是什么情况?

林依晨自曝分居原因

据了解,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的感情还是十分好的,而分居的原因则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过两人一直都有造人计划的,近日,林依晨受邀请出席了品牌活动,当天林依晨身穿贴身长裤装,刻意转身让大家看侧面,林依晨自嘲表示:“各位看有什么进度吗?好像还没有”!

林依晨和老公分居

随后,林依晨透露,因为现在新冠肺炎疫情一事,她与人在美国的老公林于超已经分开有两个多月了,两人只能用通讯工具互相联系。记者问道:“造人进度是否因疫情而打乱?”她笑答:“你说呢?”

林依晨

据悉,林依晨在2015年与林于超结婚后,他们两个一直都没能怀上爱情结晶,近年来,林依晨为了备孕一事,她刻意减轻了自己的工作,每次公开出席活动都会被追问有没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