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典菲菲事件是怎么回事 网络热炒棒棒门女主角是她?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6:23   来源: 网络    

最近90后美女典菲菲在网上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讨伐之声不绝于耳,典菲菲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引来这么多的网友的毫不客气的讨伐之声。典菲菲棒棒门事件给网友和社会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典菲菲在网上公布自己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内容是描述自己用振动棒带来的高潮的具体过程视频,导致网上开始将其视频进行疯狂的转载,引起各种讨论,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说说。

典菲菲事件

典菲菲出生于1989年,也算是一个90后女孩,她从小生长在北京,后来就读北京的秘书的院校,典菲菲事件是怎么回事?典菲菲的空间里发了很多她的私人生活的内容,典菲菲很爱抽烟,身材也是比较苗条,一直是单身没有结婚。后来典菲菲更是在自己的微博空间里开始发一些自己用振动棒高潮的细节的描述的内容,成为网络上热议的棒棒门事件,甚至她还会不时的分享她很爱旅游,自己经常到各地旅行并且和当地的男孩亲密接触,还有很多不堪入目的内容,典菲菲因为棒棒门事件开始迅速爆红,网上网友更是刷爆了她的微博空间。

棒棒门女主角

典菲菲的事件真的就是这么简单吗?典菲菲事件是怎么回事?细心的网友从典菲菲的棒棒门背后发现不少营销炒作的内容。典菲菲的博客的照片当中很多都有很多网站的广告,这是不是一种变向的营销手段呢?典菲菲事件其实只是一个噱头,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做广告。典菲菲博客当中的很多照片和信息中都有关于买钢铁的企业的一些网站,上面根据网站点击去就是一些广告,而且典菲菲的博客里到处都是某广告的标志,也许这真是一个广告的营销的一个手段而已,典菲菲的事件只是为了提高这个企业的知名度而故意所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