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歆惠生两儿子了?网友表示看这身材看不出

发布时间:2020-04-18 12:56:21   来源: 网络    

近日随着《恶作剧之吻》在网上的重新复播,里面的演员也重新受到大家的关注。除了几个经常念叨到的演员,其中还有一个开朗率性的白惠兰的饰演者白歆惠获得大家的关注,原因是白歆惠在近日被传出喜讯,已有身孕,有网友调侃说,“白歆惠是积极响应国家二胎政策的明星!”

白歆惠生两儿子了

白歆惠,1982年10月2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拥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统,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模特。白歆惠的父亲是电影电视届中的大佬,可以说从小就给白歆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更多锻炼的机会。在1999年,处于花季青春的十七岁少女白歆惠就凭借着自己得天独厚的本领被凯渥模特公司发掘,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经过几年的沉淀学习,在2005年时,白歆惠以首部影视剧《恶作剧之吻》成功亮相在大众的面前,这部剧虽然是白歆惠的处女作,但是其影响力是巨大的,堪称经典。除了当模特时的代言走秀,她在演戏与主持方面的表现也逐渐受到了观众的肯定,获得过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花花公子风格奖等奖项。

白歆惠生两儿子了

白歆惠除了在事业上十分成功,作为一个女人,她也有很幸福的感情生活。据了解,2016年8月29日,白歆惠承认与男友唐堂登记结婚,据身边人透露,两人婚后幸福十分甜蜜老公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的人。6月29日,白歆惠秘密产子,顺利诞下男婴,可以说是人生一大赢家。近日,白歆惠在出席活动时欣喜分享,已经诞下二胎,也是一个男孩。不少人向她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