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伟光自拍技术被粉丝嫌弃 他拍比自拍好看高伟光白瞎了这脸蛋

发布时间:2020-04-17 11:34:21   来源: 网络    

日前演员高伟光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最新帅气自拍,没过多久,高伟光自拍技术的话题就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万千上万的网友们关注,到底高伟光自拍技术有什么好关注的呢?

高伟光自拍

做为当下最受网友们喜爱和欢迎的演员,高伟光的每部作品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深爱大家的喜爱!唯一令粉丝们不满的,大概就是高伟光很少发自拍,而且自拍技术还不好!

高伟光自拍被嫌弃

不少网友看了高伟光的自拍微博之后,都忍不住发文感叹,自信的人发自拍都这样吗?高伟光老师一张脸分两半发自拍,时隔半年。而且他拍比自拍好看,高伟光白瞎了这脸蛋!

高伟光

网友粉丝神吐槽表示,如果自己长成高伟光这样子,肯定天天自拍照镜子!想不通高伟光为什么不爱发自拍,而且自拍技术还这么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