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跟男朋友在宿舍的第一次经历

发布时间:2020-03-04 20:06:29   来源: 网络    

  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是个很保守的女生,平时非常规矩,但是那次我跟着男朋友去了他的宿舍,我们来了一次难忘的约会,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觉得那天的人不是自己,我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呢?如果被父母长辈知道了,真的会让他们失望,只希望男朋友以后可以好好对我。

  我叫风铃,来自大理白族自治州,是个地地道道的白族女孩。老一辈人,像家里的奶奶,他们那代人都会说白族话。

  后来,因为爷爷奶奶搬到城里居住了,所以我的爸爸妈妈基本会说的白族话已经很少了。

  然后,到我这代人,学校里一直要求说好普通话,老师们也都用普通话上课,因此,我们小时候都不愿意说家乡土话,觉得很丢人。等长大的时候,就基本上一句白族话也不会说了。

  我爸是中学的音乐教师,他发小的儿子和我一样大。两个家住邻居,所以从小我和他就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直到高中以前,我们都在一个学校。高中的时候,他家搬走了,但是每周末我们还是会一起出去看书,或者是看电影什么的。

  我高中的时候成绩一般,最后只考上了一个环境很差的大学。他也想报那个大学,但没有他的专业。于是,他选择了离我最近的城市。

  那时候我们都是相互之间有好感的,只是当时年纪小,还不懂得这是最值得珍惜的。

  大学生活对我来说,是幸福、灿烂、多彩的。大学同学都来自五湖四海,大家说话时也是南腔北调。

  初来时很新鲜,但时间长了,吃的首先就非常不习惯了。在大一的老乡会上,我认识了玉米,一个和我一样来自云南的男孩儿。

  他是艺术学院的,帅气、时尚、迷人。他当晚给我发短信说对我一见钟情。后来,没多久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疯狂地为他着迷。我这时才体会到爱情的感觉。

  那是我第一次去玉米的宿舍。时值暑假,其他同学都离校回家了。我们两个晚上看完电影后,他偷偷把我带到了他宿舍。

  第一次进男生宿舍,我的心止不住地狂跳起来。因为太热,他就把上衣脱了。然后,开始给我演奏他宿舍里的所有乐器。他翻来覆去地只哼着同一句歌词:I LOVE YOU!

  在这样的意乱情迷中,我们居然就……现在想想其实还是很脸红的,我怎么能在第一次去他宿舍就那么冲动地失身了呢?他会不会因为我不矜持而不珍惜我呢?

  网友回复:看他会弹奏多种乐器以及他追求女孩子的手段来看,必定是属于王子型。既然你们是情侣关系,那你就是公主。

  都说冲动是魔鬼,冲动不好。但很多时候,冲动也是感情的催化剂啊。前事不计,也许这件事会成为你们感情更深的转折点呢。

  保持自己的个性,不要为了对方去改变什么,无论喜欢上了谁,都要做最初那个你爱的自己,这样,爱情才会永远地眷顾你,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