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女生掩饰喜欢你的表现

发布时间:2020-03-04 20:07:23   来源: 网络    

  女生在感情表达方面与男生相比是比较内敛的,一般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生,所表现出来的行为很羞涩,不过暗示性却很强,男生知道女生对你有好感的征兆有哪些吗?女生怎么做是对你有意思?女生的心智在感情上还不算成熟,她的好感来源于平常的观察,但这种好感可以消失,也可以延续下去,下面来教你怎么判断女生是否对你有好感。

  1、不敢眼神接触

  女生如果对你有好感,她的眼神会随着你移动,眼睛就差没长在你的身上,但是你跟她对视后,她又会羞涩的低下头或脸红,她是受不了跟你眼神接触,感觉她会被你电到。有的女生是没有勇气跟你对视,她想要多看你一眼,但害怕和你有眼神交集,所以在和你对视后会闪躲。

  2、投其所好

  女生对你有好感一半都不会表现出来,怕被你嫌弃或者厌恶,如果她喜欢上你了,那你在她眼里就是男神级别的,不敢随便接近你,这时候女生会选择投其所好,了解你喜欢的东西,然后她也尝试让自己喜欢上你喜欢的东西,当女生愿意为你改变喜好时,说明她真的对你动心了。

  3、动不动吃醋

  如果你们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当然那是在你看来,女生若是对你有意思,当你跟其他女生说笑时,她会吃醋生气,可能你不了解她为什么生气,但如果她莫名其妙对你发脾气,说明她是在乎你的,男生就要重新审视你们之间的关系了。

  4、关注你的动态

  女生不敢在明面上对你表达喜欢,就会偷偷地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女生对你动心后,她的世界几乎围着你转动,想要了解你最新的动态,不管是从朋友那打听,还是看你的朋友圈,她都想知道你的生活圈和社交圈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