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张洁郭帅求婚是哪一期 两人的现状

发布时间:2020-03-03 20:05:20   来源: 网络    

《非诚勿扰》是一档大型相亲节目,节目女嘉宾张洁和张琳是一对双胞胎,在节目上,张洁被男嘉宾郭帅求甜蜜告白成功牵手,那么,《非诚勿扰》非诚勿扰和张洁郭帅怎么样了?张洁今成甜品店老板娘已当妈,一家三口十分幸福,一起去了解下两人的现状吧。

非诚勿扰张洁和郭帅

非诚勿扰张洁和郭帅

《非诚勿扰》张洁,喜欢看这档节目的网友,相信都不陌生,因为和妹妹张琳一起上节目,当时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张洁,1984年出生,来自上海,和妹妹张琳一起开了一家商贸公司,也算是个女强人,是个高颜值大长腿的美女。

张洁和郭帅结婚

张洁和郭帅结婚

而郭帅,上《非诚勿扰》就是奔着张洁去了,阳光帅气的郭帅,一上场就吸引了很多女嘉宾,还有人为其爆灯,但郭帅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张洁。郭帅,是山东青岛人,1986年出身,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在20岁时,郭帅参加了《加油!好男儿》进入演艺圈,签约华谊华谊兄弟,之后还出演了《真爱无言》,《美丽人生》《铠甲勇士》等作品。

张洁和郭帅一家三口

张洁和郭帅一家三口

不过,因为演艺圈的生活,不是郭帅所追求的,所以,郭帅最后和经纪公司解约,回到了上海创业,成为了甜品店连锁代理人,在2015年,《非诚勿扰》张洁郭帅第一期播出,郭帅最终抱得美人归,两人在2015年2月14日求婚、领证,并在同年举办了婚礼,今年,是张洁和郭帅结婚第五年,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一家三口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