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光洙车祸怎么回事 诊断为右脚踝骨折

发布时间:2020-02-18 18:45:33   来源: 网络    

韩国男演员、模特李光洙最新消息曝光竟遇车祸令人担忧!而当下,有关于李光洙车祸事件详情也已经曝光,经过了解,发现也是惊险,好在没有性命之忧!目前的话,李光洙也已经暂停了演艺活动,在医院接受治疗!祝早日康复。

李光洙车祸

李光洙车祸

据媒体报道称,15日下午,正在前往个人日程的李光洙被违反信号灯的车辆撞到,发生了交通事故。在附近医院进行了精密检查,结果诊断为右脚踝骨折,目前李光洙正在办理住院手续接受治疗。这也已经得到其所属经纪公司的证实。

而该公司也是讲述了李光洙车祸的原因,同时还表示:“不得已无法参加接下来计划的日程,请谅解。会暂时进行细致的住院观察,为了恢复健康专心接受治疗。”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祝他早日康复!

李光洙个人资料简介

李光洙个人资料简介

李光洙(Lee Kwang Soo),常错译为李光秀或李光修。韩国演员、模特、主持人。1985年7月14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扬州。2008年以《KTF Show-二十岁篇》广告出道。现在有《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善良的男人》等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