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段奕宏的妻子王瑾图片 段奕宏老婆是日本人

发布时间:2020-02-08 19:34:10   来源: 网络    

段奕宏是一名演员,感情生活也会受到关注的,那么,段奕宏结婚了吗妻子是谁?经翻看其个人资料便知道,段奕宏老婆名叫王瑾,是日籍华人演员。对于说王瑾为什么是日本国籍,有网友表示不解,这其中的缘由也的确是没有公开,不过了解到,王瑾又叫中村幸子,演员,出生于内蒙古,后加入日本国籍。

段奕宏的妻子是谁

段奕宏的妻子是谁

据悉,王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女人一辈子》、《望春风》、《记忆的证明》等,然后她与段奕宏也是因袭结缘的,那是在2002年,二人在拍摄电视剧《记忆的证明》时相恋,此后也经过也好几年的爱情长跑才修成正果的,婚后,王瑾是淡出了演艺圈,重心在家庭,而段奕宏目前也还是活跃在影视圈的。

段奕宏老婆王瑾个人资料

段奕宏老婆王瑾个人资料

段奕宏参与出演的电影《秘密访客》也将于2020年6月25日上映,而近些年也带来了《希望岛》、《大秦帝国之天下》以及《大连故事》等作品,此外有了解到,段奕宏也尝试做监制,第一次做监制的网剧《双探》也已经杀青了。此外,在1月19日,王瑾也是罕见秀恩爱,晒出了夫妻亲密合影,并为丈夫新作宣传。

段奕宏个人资料

段奕宏个人资料

刚刚有简单的了解了王瑾的资料,最后也翻看下段奕宏个人资料。据悉,段奕宏原名段龙,生于1973年5月16日,来自新疆伊犁伊宁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道多年,有《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烈日灼心》等多部代表作,他以演技和实力演绎着每部戏中的人物角色,认真揣摩人物,钻研剧本,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