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心颖正式复出 和许志安比她的现状比较惨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3:21   来源: 网络    

2019年,黄心颖许志安事件引网络风暴,二人事业双双受打击,而后许志安获妻子郑秀文原谅回归家庭,黄心颖国外散心,此前也返港,如今再有消息称黄心颖疑似复出,这真的吗?黄心颖复出的话,你支持吗?从黄心颖最新的动态来看,她目前也有戏接拍,是古装剧,不知道黄心颖复出反响会如何?

黄心颖疑似复出

黄心颖疑似复出

要知道,当初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也是闹得满城风雨,二人的事业受挫是必然,对于许志安的消息在本文中先不多说,着重介绍黄心颖。在不久前,她返港,当时也透露了没有退圈的打算,而当时素颜现身机场眼泛泪光的照片也在网络上传开但并没有获得多少的同情。再之后便是传来他续约TVB的消息。

黄心颖疑似复出是真的吗

黄心颖疑似复出是真的吗

而在18日下午,黄心颖在社交平台晒出最新照片,她所穿的衣服都是古装,身后还有闪亮的聚光灯,疑似在片场拍戏。黄心颖发文说:留下的,都是拍摄时的笑声和欢乐。没错,黄心颖笑得相当开心,丝毫看不出昔日阴霾。对于这一动态也让人觉得她要复出了!不过,在另一张照片中,黄心颖穿着一件士兵的衣服,手持一个长矛,表情严肃。图中配文说:下世做男人!这是何意?有感而发,还是似有所指?暗示什么?因为对比与许的现状,好像她的现状比较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