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演技怎么样 真是个优质偶像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2:31   来源: 网络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大明风华》大家看了吗?张艺兴在该剧中出演朱祁镇一角,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而今日发现,人民网点评了张艺兴的演技,发文称赞他在《大明风华》里的表演。那么,对于张艺兴在《大明风华》里的朱祁镇一角,大家又有怎样的评价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人民网评张艺兴演技

人民网点评张艺兴演技

今日(1月19日),人民网发文点评张艺兴的演技,称赞其在《大明风华》中的表演:在《大明风华》里,张艺兴诠释出了明英宗朱祁镇的“成长感”。长文中,人民网还称赞张艺兴对于人物的塑造让人感到惊喜,令人意外的是如此到位且自然。在表演上,张艺兴对人物拿捏的到位,人物塑造的形象且自然,对角色完成度很高,也给观众也带来了惊喜,用实力证明了一个优质偶像的付出和进步!

人民网评张艺兴演技

人民网称赞张艺兴演技

今天下午,《大明风华》官微也转发官媒的点评,以及感谢人民网对演员的认可。正如人民网在文中所说:“观众对角色的感情就是对演员演技的认可,当朱祁镇回来之后满目沧桑的眼神胜过了他的扮相时,我们真正看到了一个演员对角色真正的尊重和真正演员应有的样子”。

此外,不少观众也表示,对张艺兴在《大明风华》中的表演感到惊喜。尤其这一段:自从张艺兴饰演的朱祁镇被俘虏之后就没有台词了,可是情感却能完完整整地传递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