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俊弘何雁诗结婚了 两人的婚纱照释出

发布时间:2020-01-02 13:00:52   来源: 网络    

在新年第一日,TVB艺人郑俊弘和相恋2年半的女友何雁诗宣布结婚,两人在社交网上晒出婚纱照,并配文“即将成为新郎/新娘”不过,因为郑俊弘何雁诗的感情一直有“第三者”的说法,所以,郑俊弘结婚消息曝光后,郑俊弘一箩筐情史绯闻又被翻出。

郑俊弘宣布结婚

郑俊弘宣布结婚

郑俊弘,83年加拿大出生,18岁回中国香港参加歌唱大赛,从而签约华星唱片出道,但是因华星唱片在同一年停止版权管理外的所有业务,所以,签约不到1年的郑俊弘解约,第二年加入TVB艺员培训,成为一名演员,郑俊弘曾与秦沛女儿姜丽文有过一段恋情。

郑俊弘何雁诗婚纱照

郑俊弘何雁诗婚纱照

但最被热议的是,郑俊弘与富家女友Beebs的感情了,郑俊弘与富家女友Beebs已订婚成为未婚夫妻,但在2015年,郑俊弘未婚夫控诉何雁诗插入两人的感情当第三者。不过何雁诗和郑俊弘都否认了这个说法,澄清两人仅仅是朋友。

郑俊弘老婆何雁诗

郑俊弘老婆何雁诗

而到了2017年,郑俊弘和何雁诗恋情公开,这也就预示着,郑俊弘和富家未婚妻Beebs解除婚约,而绯闻对象何雁诗在一起了。郑俊弘留姜丽文分开后,郑俊弘绯闻不断,但是除了与未婚妻,Beebs外,承认的只有何雁诗。

在今年1月1日,郑俊弘和女友何雁诗官宣结婚。何雁诗谈到细节,是在旅途中被求婚,男友已获得爸爸的同意,好友和家人都惊喜出现,而关于婚礼计划在年尾。不管怎么,还是恭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