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 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9-12-21 19:38:30   来源: 网络    

小三和男人在一起无非是为了钱,没有钱谁会和一个要老要结婚了的男人在一起。男人现实小三同样也很现实,不过小三开口问男人要钱就有点问题了。男人除刚开始追小三会很大方,一旦追上了就是一毛不拔。如果小三盲目的问只会让男人抛弃,到时候钱没有人也没有。不过显然,小三中还是有聪明的人存在。她们开口问男人要钱很有套,男人就算不想给也得给。那么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

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

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

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男人会找小三无非就是看中小三年轻漂亮性感,而小三也很现实。她能做小三也无非是为了钱,两人是一拍即合。不过男人的钱也不是那么好要的,小三开口问男人要钱一般很难。除非是男人主动给要不然是一毛不拔,不过有些小三也很聪明。她不会直接开口向男人要钱,而是会通过一些方法。例如怀孕了,这招对男人很有用的。男人出来找小三无非是为玩玩,和小三玩出人命是很麻烦的。要或者家人有难,小三的家人也是家人。男人也不会不近人情。

聪明小三如何开口要钱

小三管男人要钱的方式

小三管男人要钱的方式:小三和男人的关系就不用说了,纯粹的利益关系。所以小三会管男人要钱也很正常的,不过管男人要钱不能盲目的管。必须要有一些要钱的方式,小三向男人要钱的方式也很有意思。例如像撒娇卖萌,年轻漂亮性感的小三这招一出。男人想不给钱都很难了,要或者灌醉男人。小三很聪明她知道男人清醒肯定不会给钱的,所以她灌醉了男人。最后就是装可怜了,为了要钱小三是无所不做。装可怜只是她的小手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