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曾志伟丑闻性侵女艺人 曾志伟潜规则的女明星

发布时间:2019-12-17 11:48:45   来源: 网络    

说起香港演员曾志伟吗,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荧幕上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搞笑有趣的,而且在香港娱乐圈也有一定的地位。但是近日却屡屡传出曾志伟性侵丑闻,网传他的私生活非常乱,且数次性侵女艺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曾志伟性侵丑闻

早年,女星蓝洁瑛就曾爆料称,自己曾遭到两位香港影坛大哥的性侵,其中一名就是曾志伟。众所周知,女星蓝洁瑛本应前途无量,却因为20多年前被“性侵”而精神失常被迫退出了娱乐圈。那次爆料使得曾志伟形象大跌,其公司随便发表声明怒斥造谣诽谤。也因女星蓝洁瑛精神失常,许多人对此爆料持半信状态。

近日,香港媒体曝出女星蓝洁瑛在寓所突然去世的消息,年仅55岁。这一消息震惊了许多人,很多网友表示痛心。蓝洁瑛一生悲惨,不少网友纷纷怀念她曾经的绝世容颜。然而红颜薄命,大家在惋惜的同时,纷纷将矛头指向导致她精神失常的罪魁祸首————曾志伟。



曾志伟丑闻再次被曝

其实,除了蓝洁瑛之外,关于曾志伟的性侵丑闻再度被曝光,素有“模特教母”之称的韩颖华也爆料说,影星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而且她还发长文叙述自己一学生在香港的时候差点被曾志伟下药性侵,所幸最后安全脱身。而其他的几个人都惨遭毒手。

而面对公众议论纷纷的性侵事件,曾志伟曾召开发布会,称报道内容不实,性侵事件完全系捏造。而且自己一直坚持尊重女性,愿意配合调查。对于韩颖华的公开爆料,曾志伟表示这完全不属实,侵犯了个人名誉,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虽然对于网友的指责和公开爆料曾志伟都持否认的态度。但是不少人都表示曾志伟性侵女艺人,不尊重女演员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此前在拍摄电影《安乐战场》的时候就曾曝出曾志伟要求演员在拍摄强暴戏的时候假戏真做。

 

据《安乐战场》剧组里的人员爆料,那场强暴戏实际是真拍的。曾志伟事先与女演员余倩雯沟通,为了表现更加真实希望假戏真做。但是女演员拒绝了。

随后在拍摄的过程中,饰演叛军的男演员动作极其粗鲁,而余倩雯则表现的极其痛苦,但是曾志伟并没有喊停。还以为是演员过于投入的表演,最后变成了“霸王硬上弓”。“强暴戏”拍摄完毕后,余倩雯表现出极大的痛苦,而同剧组的女美术指导看不下去了,大骂曾志伟“没人性”,还与余倩雯一起大哭。
 

而这件事,对演员余倩雯也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最后甚至很少露面,退出娱乐圈。不论是作为导演还是演员,在拍戏过程中尊重对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把羞辱女性,抛开伦理去追求艺术来当做追求的标准,那只能说他的内心太丑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