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士小西装穿搭技巧 打破呆板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9-12-16 15:46:06   来源: 网络    
女士小西装穿搭技巧

秋天穿小西装确实能考验搭配的技巧,因为西装这件单品正式感太强,一不留神就会穿出老气的感觉。穿上小西装很容易就产生地产中介,或者卖保险业务员的视觉感,为了打破这些呆板的印象,给大家分享小西装的搭配技巧。

黑色小西装

黑色小西装穿单件

黑色的小西装虽然好穿,但是如果穿一套的话,就会给人带来呆板的印象,深色的黑色小西装最好能搭配浅色的衣服,这样深色和浅色对比强烈,带来视觉的冲击感。我们尝试用黑色的小西装搭配浅驼色的裤子,裤子选择休闲款式。看上去显得整体造型十分温柔,又不缺乏干练感。

黑色小西装 西裤 短裤 小脚裤

西服搭配面料不同质感的单品

黑色的西服最怕就是穿一身,穿出来确实是非常的正式而呆板。我们选择同色系的裤子可以在面料上有所区别,比如,选择黑色牛仔面料的裤子,搭配黑色西装,内穿白色打底,还能穿出欧美的时尚简约感。索性在西服里搭配一件丝质的真丝衬衫或者吊带背心。显得温柔有女人味儿又能穿出华丽气息。

黑色西装 牛仔裤

牛仔裤挑选反差大的色彩,更能给人带来清新的视觉感,还有休闲的感觉,黑色的牛仔裤换成蓝色的,能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

小西装 牛仔裤

西服搭配休闲感的单品牛仔裤

牛仔裤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单品,和正式感的西服搭配,就能有效的平衡了严肃呆板的印象。牛仔裤除了蓝色,黑色还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彩色,都能和深色的西服搭配。秋天天气冷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西服女常规搭配的T恤换成白色的针织衫,简单又温暖。

浅色西装 牛仔

浅驼色或者米白色色调更柔和一点,没有秋天穿白色的西服那么扎眼,而且白色西服搭配不好,就会给人带来廉价的感觉。米白色就比白色看上去更加的有稳重感,还有一点温暖的韵味在里面。搭配上一条浅蓝的牛仔裤,看上去时髦又简约,非常适合职场丽人日常的上班穿着。

浅色西装套装

白色的阔腿裤自带慵懒感,如果搭配正式感太强的小西服,就会给人带来视觉的突兀,可以选择搭配慵懒范的西服,看上去就更舒适和和谐。浅蓝色、灰绿色米黄色这些色彩,温柔而有女人味,相比于黑色西服来说更具有个性感。

小西装 格纹西装 西装套装

喜欢欧美风范的女性,就用基础的黑白打底来搭配不同色彩的小西服,在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街头的时髦感呼之欲出。

长款西装 西装套装

西服穿得长一点也无妨

长款的西服搭配短裙和短裤,这么搭配穿起来,看上去怎么都不会带个单调和无聊挂上钩,非常适合下衣失踪的穿法的潮流,秋天光着腿很冷,我们可以搭配一双高筒靴。

中长款西装套装

​西服的长度当然是盖过短裤的长度更好,可以当裙子穿,也可以搭配一套穿。相比长西服的长衣长裤,更有活力感。

黄色西装套装

西服整套穿换个颜色就时髦

一身黄色的西服套装,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醒目和耀眼,当然这种穿搭方式,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才能穿出强大的气场。不仅是走路生风,整个人看上去造型也十分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