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秋冬季流行怎么搭配衣服

发布时间:2019-12-30 17:40:02   来源: 网络    
今年秋天流行怎么搭配衣服

夏天还没有结束,感觉裙子短裤都还没有穿过瘾,就又快要到秋天了,在商场里就能看到很多初秋的新品衣服都已经上架了,这是不是也在提醒我们该要准备一下早秋穿搭了呢!秋天适合舒服的季节,天气不像六七月份那样热燥,也不像十一二月份那样寒冷,从夏天到秋天穿衣打扮的过渡,也不能落下时尚的脚步。一起来看看今年早秋穿搭的流行风向吧,时髦又优雅,做气质女人!

1.西装风

女款西装

女款西装在去年已经就很普遍的流行了,那在今年当然会更加的被大众所接受,而且多样的西装款式不管哪个年龄段的女性穿都有合适的。一改黑灰色西装的单调乏味,利用高级流行色做简单的西装款式,变得非常有特点,穿在身上有种小清新的感觉,小个子女生穿显得更娇小可爱。西装外套搭裙装时髦又洋气,在初秋穿天气环境也刚刚好。

2.衬衫

女款衬衫

初秋穿搭必然是少不了衬衫的影子,衬衫控女孩单靠各种款式的衬衫,就能时尚又舒服的度过整个个秋天。白色衬衫干净利落,还有点妩媚的女人味,格子衬衫既能穿出新潮前卫的个性嘻哈风,也能穿出清纯可爱的校园感,糖果色简约风衬衫更是把人显得甜美有活力。不管哪种款式的衬衣搭配起来也是很方便的,早秋内搭短袖,外搭开衫都是自成一种穿衣风格。

3.阔腿裤

女款阔腿裤

腿粗女生最难割舍的服装单品就是阔腿裤了,不管怎么搭都好看,还能遮住大腿的肥肉。向早秋过渡的穿衣搭配不能过于着急,简单的雪纺上衣+阔腿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素雅的白色中袖,增添了斜肩的设计,更显得温柔大方。米杏色宽松拖地阔腿裤,更是为整体的搭配点缀了一丝慵懒气息,上班族的小姐姐可以试试这种气质优雅穿衣打扮。

4.修身针织衫

修身针织衫

针织衫也是早秋穿搭必备的一种单品,不同款式的针织衫所打造出来的感觉和氛围也不同。米色基调,在袖口和领口加上了红色和藏蓝色的撞色设计,V领的修身针织衫露出优雅的脖颈线条,尽显成熟稳重和优雅气质。选择一条深色高腰宽松牛仔裤,整体性的多了一丝随意和大方气息,有种职场干练优雅女人的感觉。

5.半身裙

半身裙

早秋当然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再穿几次裙装,半身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搭配西装上衣,牛仔衣或者是卫衣都很好看。半身裙的长度刚好到膝盖,可以遮住大腿肥胖的部分,露出纤细的小腿,还能在视觉上拉长身高,酷帅风格搭配马丁靴,校园清新风格搭配小白鞋。版型好看的半身裙,不管怎么搭配都好看,小个子可穿,微胖女孩也适合,还很时尚显气质。

一到换季大家就很容易出现不知道该穿什么的困扰,衣柜里的衣服不管怎么搭配都觉得不是特别完美,而且还有种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的感觉。在换季的时候,如果没有什么搭配灵感,就可以提前做功课,看看别人是如何穿衣搭配的,转化成为自己的风格。那今天分享的早秋穿搭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