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具惠善获网友求婚 网友被具惠善翻牌了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4:43   来源: 网络    

今年,韩女星具惠善与结婚两年多的老公安宰贤离婚,日前,恢复单身的具惠善,据悉被网友求婚来了,是真的吗?网友大胆求婚被翻牌两人互动难道真有戏?具惠善翻牌求婚网友说了什么,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网友两字“等你”引大家吃瓜。

具惠善离婚

具惠善离婚

昨天,具惠善更新ins,在ins上晒出一张美照,并写道:“晚安(最近太阳落山时就睡觉,梦境太幸福)”照片中,具惠善头发凌乱披散,脸色红润,穿着厚厚的衣服,没怎么打扮,但依旧非常的好看。

具惠善被网友求婚

具惠善被网友求婚

在具惠善更新Ins后不久,就有网友大胆的留言:“能和我结婚吗?”另外意外的是,该网友被具惠善翻牌了,回复:“现在还不行”随后,该网友回复具惠善称:“等你”。网友看到这,表示在吃瓜中,两人到底是认真的,还是仅仅是爱豆和粉丝的互动,小编是不清楚了,那就坐等后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