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 高以翔葬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5:35   来源: 网络    

11月27日凌晨,台湾演员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过程中晕倒,随后被爆出抢救无效去世了,现在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这是什么情况?高以翔葬礼什么时候举行葬在哪里?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高以翔水晶棺运回台北什么情况

今日凌晨,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据悉,他将搭上中午航班,从上海返回台湾。在载运遗体的箱型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现场超过30位粉丝的眼泪立刻溃堤,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约清晨4点40分,在浙江卫视和陪同人员、亲属车辆驶进杭州殡仪馆后,负责载运高以翔棺木的黑色面包车缓缓驶入杭州殡仪馆冰柜大门内,安保人员开始维护秩序,并要求粉丝不要拍摄冰柜内情形,给予逝者应有的尊重,因此粉丝们仅在车辆于5点驶出冰柜大门后,拿起手机纪录“高以翔”最后的身影。

据台媒报道,高以翔的遗体主要将会选择两条路线回台,其一是从杭州殡仪馆出发,经上海机场搭专机回台,其二是从杭州殡仪馆转到上海殡仪馆,然后在从机场搭专机回台。

在低温仅7度的早晨,等待一整晚的超过30位粉丝们,眼泪纷纷溃堤,尽管保安人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但他们仍追出大门口并哭喊,“以翔,不要走。”最后目送灵车离开。

高以翔葬礼什么时候举行葬在哪里

高以翔追思会举行时间将在11月28日上午9点左右开始,现场很多粉丝伤心落泪,粉丝们把想对高以翔说的话写了下来,并挂在树上。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竞技综艺《追我吧》时心源性猝死,引众人悲痛不已。11月28日上午9时左右,数名法师从宁波殡仪馆内走出。

预计2日搭专机返回台湾,如今有消息指出,他确定将于2日下午12点15分从上海出发,1点30分抵达桃园机场。

在高以翔返台灵堂设在金宝轩,其他事宜要等大体运往一殡后才有后续。既然高以翔如今已经离世,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打扰他及家人,让他们回归平静的生活。

那么温暖的人啊,竟然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