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亮假离婚真求婚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9:19   来源: 网络    

相信昨天最令大家想不到的就是张亮寇静离婚的事情了,而很快就曝出了张亮疑有新恋情的消息,让人觉得张亮是因为有新恋情才公开离婚消息的。不过事情竟然还有多重反转,随后又有张亮假离婚,其实是为了给妻子寇静补求婚办婚礼,这弯弯绕绕的是怎么回事呢?

张亮疑有新恋情

张亮寇静离婚

在张亮宣布和寇静离婚之后,就有人曝出上个月张亮被拍和一女子一起逛珠宝店,貌似购买钻戒,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好事将近,这也是张亮疑有新恋情的由来,结合张亮的离婚官宣,会不会是向大家说明他还是好男人,只是和寇静离婚了,有了新恋情,避免被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认为是张亮出轨偷吃?

张亮疑有新恋情

张亮疑有新恋情

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就表示,这神秘女子不就是寇静本人嘛?有网友也扒出了寇静和该女子穿过同款服装,因此就有网友表示张亮和寇静是假离婚。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在张亮寇静离婚消息出来后,张亮在群里安慰粉丝“没事的,过几天就明白啦,没问题。”

张亮疑有新恋情

网曝张亮假离婚

离婚了还这么淡定安慰粉丝,确实是不太寻常,所以网友大胆的猜测,两人可能真的离婚,不过分开两年后,还是觉得彼此很重要,所以想复婚重新在一起。而张亮之前也表示过欠寇静一个正式的求婚和婚礼,或许正好可以借此机会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