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柏芝被指喊话新欢 要宣布三子生父的身份吗

发布时间:2019-11-16 14:14:11   来源: 网络    

近日,女神张柏芝在抖音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内她再现《河东狮吼》里的经典台词,引起大家的回忆杀。不过,张柏芝此举,却被指喊话新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张柏芝这是要宣布三子生父的身份,还是网友想象力丰富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柏芝被指喊话新欢

张柏芝再现河东狮吼台词

在11月15日,张柏芝通过抖音晒出一段短视频,视频很快就上了热搜。视频中,39岁的张柏芝好美,一身皮草打扮显得贵气十足。只见其边走边说出电影河东狮吼里的经典台词,“你要哄我开心”、“心里只能有我”等等。而该段视频的配文则是,“只能宠我一个人,做不做得到?”

张柏芝被指喊话新欢

张柏芝是喊话新欢吗

除了这一段再现电影《河东狮吼》经典台词视频外,之前张柏芝在另外一个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虽然张柏芝的小儿子没有出镜,都是视频里能够听到喊“爸爸”的奶娃音。对此,当时就有网友猜测,张柏芝与三胎生父就在身边!而昨天,张柏芝再现河东狮吼台词视频,则被指喊话新欢。

张柏芝被指喊话新欢

张柏芝第三胎生父

不过,对于喊话新欢说法,不少网友觉得是有的人想象力丰富,张柏芝录那段视频是想回馈粉丝而已。据了解到,在去年的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宣布38岁女神11月诞下第三子,孩子生父就一直引发热议和猜测。然而,截至目前,张柏芝都未有宣布公开过三子的生父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