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是日系风格穿衣 日系服装风格特点

发布时间:2019-11-08 05:41:28   来源: 网络    
日系服装风格特点及怎么穿搭?

穿腻了花里胡哨的衣服,是时候回归简约,做一个甜美的氧气少女了。大家都知道,日系女生一直以来都是以氧气感征服千千万万的宅男,温柔简约是她们主要的穿搭风格,今天就让那份温柔自然慢慢走入你的心吧。

经常看日剧的应该会知道,里面的上班族MM经常都是穿着简单的纯色上衣或是简约的条纹上衣搭配色系清淡的直筒裤。简单的装扮却给人一种大气感,就是这种素素的柔雅带来的清新感捕获了万千少男的心。今天小夏要给你们介绍的素雅日系简约风可不是这么简单,会有俏皮,会有甜美可爱,一定有一套让你喜欢。

穿搭一:淡雅一字肩上衣+军绿色半裙+竹编包+镂空平底鞋

淡雅一字肩上衣 军绿色半裙 竹编包 镂空平底鞋

温柔的女生一定要参考这一套的穿搭。淡雅的绿色小碎花一字上衣,带点小心机的露出一点香肩,肩膀部分的蝴蝶结装饰不会过于性感反而增添了几分俏皮。搭配上同色系的军绿色伞裙,大大的下摆飘逸清新,有一种森女系的自然感。在搭配物件的选择上也不需要太费心机,一个竹编小包,一双镂空凉鞋,让你简约素雅又不失时髦感。

穿搭二:咖棕色条纹背心+米色半裙+白色厚底凉拖+遮阳帽

咖棕色条纹背心 米色半裙 白色厚底凉拖 遮阳帽

这种类型的穿搭,想必大家看日剧的时候也能经常看到。走的就是简约风,夏天喜欢穿着背心的小仙女可以选择一件咖棕色的宽松背心,质感最好是纯棉的会更加舒适。搭配上米白色的半身裙,给人一种简约又大气的感觉。没有过多的色彩冲击,这样的色系却异常让人舒服。在搭配上可以选择一双白色的厚底凉拖,小个子妹子的增高利器。当然夏天也要注意防晒,如果是去郊游的话,记得带上防晒帽哦~

穿搭三:米白色针织背心+军绿色绑带半裙+棕色凉拖+黑色皮质小包

米白色针织背心 军绿色绑带半裙 棕色凉拖 黑色皮质小包

夏天可以说是瘦子的专属季节了,因为真是走哪都是背心的穿搭。日系素雅风走的就是简约,因此在色系的选择上尽量不要太复杂,最好全身不要超过三种颜色。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米白色的针织小背心,这种森女系的针织小背心自带温柔感,搭配上军绿色的绑带半裙,淑女气质中又带着一份优雅感。在鞋子的搭配上尽量选择森女系的类型,像草编凉鞋。咖色的平底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穿搭四:黑色小背心+黑色碎花半裙+白色平底鞋+墨镜

黑色小背心 黑色碎花半裙 白色平底鞋 墨镜

日系的简约穿搭中需要的是简约,但也不能忘了俏皮,这种俏皮不能过分,是一种低调的俏皮感。低调的俏皮可以是以黑色系为主,选择黑色的小背心搭配黑底的花色半裙,很柔雅清新,别忘了黑色系显白的效果也很好~在凉鞋的选择上也尽量的选择黑白色系的,这样才能和整体的搭配更配哦~

穿搭五:白色小背心+浅蓝色牛仔短裤+藕粉色防晒开衫+平底凉拖

白色小背心 浅蓝色牛仔短裤 藕粉色防晒开衫 平底凉拖

在日系的简约素雅风中防晒衣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因此在穿搭色系的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选择白色的小背心搭配浅蓝色的须边短裤,色系很清爽给人的感觉也很清爽。在防晒衣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素雅的藕粉色,不会过于清淡又带着一些活力感。简约又大方中也能看到属于少女的俏皮感。整体穿搭自然清新,一双平底单鞋也能走出日系女孩的氧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