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泽天离了婚么 章泽天刘强东分居吗

发布时间:2019-11-04 13:07:52   来源: 网络    

刘强东在国外性侵女大学生的事情,可以说是这几年小编吃的最大的瓜了,一个中国知名的企业家,一个有爱妻人设的公众人物,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实在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章泽天离婚了么?章泽天现状如何呢?她和刘强东分居了吗?

章泽天离了婚么

刘强东出事之后,章泽天就卖掉了她和刘强东在澳大利亚的房子。据说这个房子对于章泽天和刘强东来说意义重大,两个人当初就是在这栋房子里面度过了蜜月期。所以有不少人都认为章泽天是因为心死了,才会把房子卖掉的,甚至大家还猜测章泽天这是在为离婚做准备,想要早一点把房产变现。

章泽天现状怎么样

甚至还有媒体拍到章泽天一个人,非常落寞逛街的照片。说实在老公出了这样的事,换作任何一个女人都非常的气愤吧!当然也会有很大一部分女生认为这件事情选择离婚,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女人会选择原谅的。虽然很多人都猜测章泽天是前一种,可是事实证明章泽天是后一种,因为他已经选择原谅了刘强东。

章泽天跟刘强东分居吗

因为章泽天和刘强东并没有分居,而且两个人还被拍到了一起和朋友们约会吃饭的画面,画面中章泽天和刘强东两个人行为非常的亲密,笑得都非常的开心,完全已经恢复了往昔的恩爱模样。虽然大家难以接受这个情况,但俗话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姻。既然章泽天选择了原谅,大家就应该不要再说风凉话了,再去诅咒章泽天了,还是选择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