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弈钦演过的电视剧 赵弈钦是同性恋吗

发布时间:2019-11-03 20:31:12   来源: 网络    

2月24日,编剧于正突然在微博上开撕自己旗下艺人赵弈钦的前女友,字里行间无不为赵弈钦抱不平也直指对方是个“诈骗犯”,但于正在微博晒出来的赵弈钦转给前女友汤梦欣的钱的数目也是让吃瓜群众们大吃一惊,出道并不久的赵弈钦怎么会有那么多钱的?而汤梦欣也口口声声说如果赵弈钦不复合就要爆黑料“弄死他”,究竟赵弈钦的黑历史是什么到底是不是gay?随着小编一起来八卦。

其实一开始于正并没有直接曝光这个“遭前女友威胁的旗下艺人”到底是谁,最终还是强大的网友扒出了这个新人艺人就是于正旗下的艺人赵弈钦,到底赵弈钦和前女友因为什么撕破脸到了如今这般地步?出道不久的他竟然陆陆续续转账一百多万给前女友,是如今的演艺圈钱这么好赚了吗?还是赵弈钦其实是个富二代?

在于正晒出的赵弈钦给前女友汤梦欣的转账记录中,网友们大概算了下,七七八八总共在一起约摸着也有一百来万了,这不禁让大家很吃惊,2016年因为出演《美人为馅》而才出道不久的赵弈钦,其实翻看其履历没有多少作品,虽然出演的《美人为馅》、《朝歌》、《凤囚凰》、《惹上冷殿下》、《等等啊我的青春》算是比较热门的电视剧,但赵弈钦在剧中并没有担任主角,难道现在一个小配角都这么赚钱了吗?难怪年轻人们挤破头都想进娱乐圈了呢!

但随后于正说出了实情:他给了女孩一百多万的钱,是他出道两年多来全部片酬+父母给的买房的钱,可女孩只是每个月给他一两千块的生活费。而甚至外表光线亮丽的赵弈钦最后连袜子都买不起,大冬天只能光着脚去见组,最后还是经纪人给解决的。而更可恶的是下部剧还没拍女方就逼着赵弈钦答应给片酬,这不是诈骗是什么啊!

其实想想,赵弈钦连着片酬+父母给的买房钱才100多万,这样的家庭显然不是富二代的节奏,而是这个小伙子一点点积攒起来的,但好像也没啥用,这不全让前女友给圈走了吗?关键是这位前女友真的是贪得无厌太过分了!幸亏于正护犊子啊,不然赵弈钦年纪轻轻的可不就得被毁了啊!

而前女友汤梦欣还威胁赵弈钦不复合的话就要曝他的猛料和黑历史,甚至有传闻称赵弈钦是gay,但其实这些都是空穴来风,网络上根本没有靠谱的资料证实赵弈钦是个有黑历史的人,而他甚至跟于正说女方“应该曝不出什么料”,也足以证明他心不虚,但求助于正很可能是怕舆论毁了他的星路。

赵弈钦,1997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济宁,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5级表演班。2016年,赵弈钦签约欢娱影视后,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中饰演字母军团成员之一M穆方城,以不着痕迹的连环犯罪手法成为一名残忍的杀手,其冷酷的外表之下,隐藏着一颗扭曲犯罪的心。10月,参与录制的礼仪公益性节目《中华文明之美》在湖南卫视播出。同年还参演了古装神话剧《朝歌》 。2017年,在都市偶像剧《一见不倾心》中饰演厨房学徒邹树武,热爱厨艺,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主厨。之后,与张逸杰和白鹿搭档,出演古装奇幻网络剧《大王不容易》,并在剧中饰演皇宫侍卫少雍 。10月,主演青春电影《一帆秋阳》。12月,参演网络古装轻喜剧《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

2018年1月14日,参演的由关晓彤和宋威龙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播出。4月,在都市青春励志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男主角兰天野,是一个外冷内热的摇滚叛逆少年,在追梦的路上,勇往直前,从未停止。8月,与吴佳怡搭档主演荒诞悬疑清宫剧《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并在剧中饰演相貌英挺、气度冷傲的武林高手岳宗麟。8月8日,青春校园网络剧《惹上冷殿下》在芒果TV播出,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林弋阳,因为蓝馨予的死和昔日好友司徒枫反目成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