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朵现在怎么样了 阿朵当众给孩子喂奶露大胸

发布时间:2019-10-16 08:04:08   来源: 网络    

性感歌手阿朵从娱乐圈消失数年,这两年才慢慢复出,付出之后阿朵一改往昔的性感路线,开始走起了名族风。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阿朵当众给孩子喂奶的照片,喂奶照尺度之大不堪入目,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同时网友也好奇阿朵竟然当妈了!

其实有很多女明星都被拍过当众喂孩子吃奶的照片,比如张柏芝,大s等人,女人是适合在公众场合喂奶,也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话题。一个作为母亲的女人,当众掀起衣服给孩子喂奶,在很多人的眼中却是有失文明,作为女性小编也觉很是不雅。

阿朵带给孩子逛街

但是大家应该尝试着理解,每个母亲都是因为母爱才做出让自己都尴尬的行为。孩子饿了肯定是会哭闹,作为一个母亲来讲,谁又能忍心看着自己的孩子饿得哇哇大叫呢!所以孩子饿了哭了闹了的时候,母亲才会不顾外人对她的看法,当众喂奶。孩子饿哭的时候,哪里还顾得上什么雅不雅的,文明不文明的东西,而那些在一旁指责他们的人,难道你们忍心让孩子一直哭下去吗?

阿朵给孩子喂奶

不过也有人质疑阿朵当众给孩子喂奶是一场炒作,毕竟网上找不到任何关于她结婚生子的消息。恰逢阿朵复出之后,一直得不到网友的关注,此新闻一出立马博得了眼球。对于网友的质疑,阿朵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小编觉得阿朵应该也不会选择这种毁名声的方式炒作自己,所以这个孩子十有八九是她亲生的。